完善的工程必須從過程著手。
「通士達裝修工程」由團隊成員依其專長及職務,從材料選定到完工驗收皆稟持嚴謹的態度進行著特有的114項重點檢核,並由品管主任專責執行工程品質檢驗與查核動作。
「通士達裝修工程」於常用的基礎材料選用上採高透明度的方式明確標示等級或品牌,以杜絕一般公司常有的偷工減料現象。
天花
採用品質良好的矽酸鈣板(防火建材)作為面材,以規律的間格作為結構工法。
天花
採用低甲醛木作材料、並以標準化的施作工法施作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
天花
電線採用太平洋品牌1.6、2.0規格(110V),並加軟或硬套管保護。
天花
採用前置塗裝工法,不在現場進行染色塗裝,表面硬度達CNS 3H硬度具耐磨、耐刮特性。防火功能通過CNS防焰一級標準且有抗 菌及耐酸鹼。
天花
在裝潢工程進行期間,由經理依承攬之裝潢工程類別進行重點檢核。
於裝潢工程完成後,由品管主任進行最後檢查工作將結果記錄於工程品管單上,並放置於現場明顯處,待

 


 

通士達裝修工程官方網站:http://www.tonesidar.com.tw/

通士達裝修工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nesidar

通士達裝修工程部落格:http://tonesid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士達裝修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