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以清雅的白色作基調,將實木的原色利用黑、白融合的色系作為空間溫度的詮釋。透過木作的紋理、烤漆玻璃、家具的顏色、光源的調配,將家的真實情感,明確的表現出來。在採光明亮的優勢下,光影變化裡,黑與白成為空間裡最純粹的色彩。

  

  

  

行進於玄關處,在噴砂玻璃材質引領下,交錯的線條,也形塑出趣味性的展示空間。

P1010193  

TV主牆運用間接光源,並於立面規劃收納空間,流露著自在悠閒的氛圍,與休憩區部份利用簡單的木地板、層架展示作界定,將空間的區域介面輕量化。

P1010188  

 

 客廳區域藉由白、灰、黑等顏色及傢俬構組而成的介面,形塑空間的優雅氛圍。藉由黑白為主的經典風格,透過實木的自然紋理,讓空間充滿人文的溫度與情感的鋪陳。

    

餐廳白色乾淨的牆面上,利用黑白對比的不銹鋼藝術品,作為裝飾,圓形吊燈,表達時尚的餐廳風格,為品味舒適的空間加分。

  

 

 主臥部份以線條壁紙作為基調,衣櫃搭配跳色與烤漆玻璃,從梳化櫃延伸的建材選用,形塑不間斷的完整立面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士達裝修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