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拷貝.jpg 

 整體的設計風格採取低調簡單華麗風格-全室以銀、茶、黑、沙金色調、天然黑檀木皮紋理、仿皮革紋理、仿皮草為基調;玄關走道端景收納高櫃、藝術餐廳吊燈及長形餐桌創造上、中、下不同景深的視覺畫面,做為迎客時最主要的場景,並結合客廳、書房的開放連貫以挑戰傳統客廳為迎客首要場域的觀念;在最單純的架構下,透過線條、光影、質材與色材,賦宇空間在深度應有的層次感與節奏感。


 

卸除大部份書房隔間改以玻璃替代,以達到視覺上連結空間關係的效果,並舒緩長形走道的感覺;端景櫃旁以自動回歸門扇隱藏廚房,以避免玄關進入後直接的視覺衝突。 


 

  

客廳TV主牆以天然黑檀木皮紋理結合鱷魚皮革,呈現出細膩質感,與訂製沙發互相呼應,創造出沉穩內斂的大器風格。


 

 

 

 ●開放式書房為動線上及視覺上的關係,並作為展示及保藏的中心位置,但保留休憩及讀寫行為的模式,創造出既休閒又正式的閱讀環境。

 


1拷貝.jpg

 

個案形式:電梯大樓
空間坪數:約35坪
室內格局:3房2廳
主要建材:天
然黑檀木皮、人造鐵刀木皮、鱷魚皮革、茶色玻璃、人造大理石、全室進口壁紙



個案地點:台北縣薪莊市
個案介紹:
http://www.峰景鳳翔.tw/

 


通士達裝修工程官方網站:http://www.tonesidar.com.tw/

通士達裝修工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nesidar

通士達裝修工程部落格:http://tonesid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士達裝修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