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室採用暖調特殊色彩柔化空間,創造優雅感受氛圍,以320cm長度的沙發拉伸客廳的比例,形塑小宅卻擁有大宅尺度的可能,背牆展示櫃畫龍點睛地為空間添入如裝置藝術般的效果,讓空間更形豐富生動起來。

 

 

 


 

 

 

媲美大宅的4.6的客廳面寬


 

 

設計師結合牆面的隱形櫃與空間造型合而為一,抬高開放空間創造高差,並以正向全開放、側向局部視覺開放連結空間關係區分出客廳與書房,不但可以減少空間多餘的元素,又可保持空間整體上想呈現的單純性且保有兩邊的通道,讓空間動線順暢無阻,不但擺脫小坪數空間陝隘的視覺感受而且讓空間感更為寬敞明亮,清爽十足。


以造型吧台增加廚房機能且有效分割廚房及餐廳的活動場域,並緩衝後陽台的視覺衝突。


 

個案形式:電梯大樓
空間坪數:約20坪
室內格局:2房1廳
主要建材:
白橡木皮、ICI特殊塗料、金屬鐵件、人造大理石、水晶吊燈



個案地點:台北縣薪莊市
個案介紹:
http://www.峰景鳳翔.tw/

 


通士達裝修工程官方網站:http://www.tonesidar.com.tw/

通士達裝修工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nesidar

通士達裝修工程部落格:http://tonesid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士達裝修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