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空間色調為柔紫色,具有舒適、簡潔的溫暖感,在視覺上又有加大空間的寬敞效果,再透過重點式點綴的手法,利用較深的色彩、彩質、傢具營造出空間層次感,顏色從淺→黑→灰,將每個空間由色色的變換而清楚區隔。大量的櫃體都採珍珠光噴漆,呈現帶有光澤的立體感,隨著光線的明暗而產生光影變化,為空間增添高雅質感的時尚氛圍。



 

●餐廳以灰鏡噴砂圖騰的方式與花朵壁畫營造出自然感。



 

●穩重的黑色皮沙發與白色水昌燈,帶出空間中典雅的氣氛。



 

主臥室空間中以純白牆面營造留白效果,藉由深色調的床罩與與櫃體顏色與公共空間呼應,延續「空間為淺色,物件為深色」的原則。



 

小孩房以純真、童趣為設計主軸,牆面以白色為基調,利用壁貼製造出富有趣味的風格,並以條狀的鏡子做 為裝飾,將狹小的空間達到放大的效果。



個案形式:電梯大樓
空間坪數:約40坪
室內格局:3房2廳
主要建材:
白橡木皮、ICI
特殊塗料、圖騰灰鏡、藝術線板、進口壁貼、泡棉裱布
裝修預算:100萬元以下


通士達裝修工程官方網站:http://www.tonesidar.com.tw/

通士達裝修工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nesidar

通士達裝修工程部落格:http://tonesid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士達裝修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