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由設計師為你提供諮詢,我們提供裝潢案例圖集供設計參考,我們不收取設計費,我們採用「自營製造、口碑即品牌」的經營策略,我們不在高級地段設置華麗的接待中心,我們在製作工廠裡接待客戶,我們將省下的費用直接降低售價而以平實價格提供你最物超所值的滿足。
我們歡迎你電話或線上諮詢約訪並至製作工廠來了解我們所提供的產品與承諾。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下湖街9-14號
電話:03-3182310。
GPS導航座標:N 25° 02' 360"   E 121° 21' 176" 

交通資訊:

  • 由台北方向南下:
    由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南下41.7公里處(林口龜山及文化北路出口)下交流道,左轉忠義路三段,前行3.4公里,右轉下湖街(轉角有家7-11), 前行50公尺右側方向抵達。
  • 由中壢、新竹方向北上:
    由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北上42公里處(林口龜山出口)下交流 道,左轉忠義路三段,前行3.4公里,右轉下湖街(轉角有家7-11), 前行50公尺右側方向抵達。

 


通士達裝修工程官方網站:http://www.tonesidar.com.tw/

通士達裝修工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nesidar

通士達裝修工程部落格:http://tonesid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士達裝修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