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士達裝修工程」與一般公司臨時約聘工人的方式不同。
採自行建置專屬、專業工程團隊,並擁有製作工廠,
其團隊由擅長工程管理及工藝精湛的成員組成。

 

「通士達裝修工程」鑑於一般公司臨時約聘工人及現場施工精密度不足的情形下、於籌組公司之際即採行大型營建公司之作法,建置自有、專屬、專業的工程團隊,長期施以教育訓練並制訂標準化的施作工法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
並引進日本工藝觀念設立製作工廠,以提升裝潢工程的精密度、有效縮減工程期及進行前置作業及塗裝。

採專業責任分工、全面品質管理,以工程管理板詳細記錄工程日誌、進度表及施工圖。
工程管理板
進度表
在施工現場大門外貼附,告知來往住戶施工及完成日期並留下聯絡電話,如有打擾敬請見諒。
工程經理就施工項目擬定進度表,並就進度與相關作業人員檢討並議定。
前置會議
工程經理就施工項目安排工程放樣、調度施工技師、準備材料及施工器具運送。
於施工前就現場應保護部分施以保護,如地坪、門框扇及廚具…等,以避免施工時發生傷害。
於施工期間定期查核,每次查核均將施作項目與施工圖重新仔細比對,以避免過程中發生錯誤。
施工製作
於製作工廠完成之施工項目,由工程經理進行全面檢查,於完成後加以保護並進行運送。
運送檢查
成品搬運
出發核對
運送至施工現場之項目,經現場組長核對無誤後進行接收,並按照施工圖加以組立。
現場組立
於完成之施工項目進行檢討,就脆弱或表面容易刮損之項目施以保護,如開關面板、浴缸、石材枱面…等。
於工程經理完成全面檢查後,進行清潔工作。

通士達裝修工程官方網站:http://www.tonesidar.com.tw/

通士達裝修工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nesidar

通士達裝修工程部落格:http://tonesid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士達裝修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